首页 > 科技合作 > 圣彼得堡主要科研机构
海洋水下武器-水文仪器联合企业
2013/04/30

  基本情况  

  海洋水下武器-水文仪器联合企业是俄目前制造海洋水下武器的主导企业,由1921年始建的军事发明特殊局发展而来。1943年俄国防委员会组建鱼雷爆炸及扫除研究所,该所被命名为нии-400,该所的主要任务是研制新型鱼雷、水雷和反鱼雷武器。1948年在罗曼诺索夫市建立了该研究所研制含热力推进器的鱼雷分所。1966нии-400更名为水文仪器研究所,1969年水文仪器研究所改组为中央水文仪器科学研究院。1994年该院获得国家级科学中心地位。2004年,根据总统令中央水文仪器科学研究院改组为海洋水下武器-水文仪器联合企业,联合企业归国家所有,包含海洋热力工程研究所,《Двигатель》,《Дагдизель》和《Уралэлемент》企业。  

     

  Открытое акционерное общество "Концерн "Морское подводное оружие - Гидроприбор"       

  网址:http://www.gidropribor.ru/

 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